東慧公司15周年慶 慶祝活動熱鬧滾滾
  • 發布時間:2013/06/06
  • 最後修改時間:2014/09/05
  • 點閱數:6623

  東慧國際諮詢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自1998年成立至今,歷經15載,慶祝活動已於102年6月17日在六福客棧熱鬧展開。

  東慧國際諮詢顧問股份有限公司隸屬東元集團事業群之第六事業群投資暨控股事業群,15年前鑑於國內企業面臨國際化競爭壓力,欲提升經營績效必需仰賴優質人力資源,東元電機集團與日本TECHNOS株式會社於1998年共同出資設立東慧公司,公司英文名稱為「TECNOS」意指 Technical Knowledge Support。主要營業項目有就業服務、人力派遣、企業經營管理顧問等。

  董事長 吳慧美女士日前表示,慶祝典禮邀請日本TECNOS公司 相田龍三會長及東元集團 黃茂雄會長出席,各項典禮流程及活動精彩,賓主盡歡。

       東慧公司歷經15載,雖有高峰低谷,卻秉持著高品質的服務,帶給所有客戶滿意的人才,提供社會眾多工作機會,東慧公司不與同業競爭,只求不斷超越自己,持續進步。

提供優質的企業文化與公司的環境是東慧的使命,東慧全體同仁必兢兢業業,提供更完善的服務。